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宁夏高考文科状元发布

2015-4-9 13:47|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宁夏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宁夏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 ...
  2015宁夏高考文科状元名单目前还尚未公布。据了解,预计宁夏2015年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是在6月26日之后进行,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宁夏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进行全程跟踪,敬请关注。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下面是2014年宁夏高考文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程道琰
  分数:655分(含全国范围适用的政策性照顾加分20分)
  曾就读学校:银川唐徕回民中学
  程道琰是宁夏2014年高考文科综合成绩第一名。这个分数的背后,是一个直率、自信的女孩,她叫程道琰。程道琰是银川唐徕回民中学的考生,对于这一成绩,程道琰的班主任沈学斌平静地说:“实至名归。”这种底气源自于程道琰自身的优秀。成绩自不必说,高中三年,程道琰几乎次次考第一,但在老师眼里,程道琰最珍贵的品质是她对事物极敏锐的思考能力。
  很多时候,程道琰是个让老师感到“害怕”的狠角色。以数学课为例,当老师在讲解题目时,程道琰会一边听讲,一边思索,分析老师讲授的方法有哪些优点,还有哪些不足,事实上,程道琰经常灵光乍现,冒出一些“程式”独家解题法,一旦有灵感,程道琰会在课后找到老师,一起探讨“程式”绝学的可行性,而她的解题方法常常让老师拍案叫绝。高考数学,程道琰毫不费力的拿到140分。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4 20:39 , Processed in 0.0617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