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浙江高考文科状元发布

2015-4-9 11:51|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浙江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对浙江高考的高考成绩、高考分数线进行全程跟踪。 (收藏本 ...
  2015浙江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对浙江高考的高考成绩、高考分数线进行全程跟踪。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下面是2014年浙江高考文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龙麒伊
  分数:745分
  曾就读学校:镇海中学
  高考总分考了745分,语文118,数学150,英语145,文综273,自选模块59
  作为浙江39名获得北京大学2014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的候选人之一,小邱取得如此高分,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在校长推荐理由中,记者看到了小邱不同寻常的“背景”:两次获得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银牌、省赛一等奖等奖项。化学、生物等其它学科竞赛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所参加的研究性学习课题《新型多功能圆规的设计与制作》获2012年浙江省高中生研究性学习成果评比一等奖。参加了第十届“21世纪.CASIO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浙江赛区一等奖。参加了校文学社,多篇文章发表在校刊《梓荫》上。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4-20 01:09 , Processed in 0.06534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