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二一教育新闻 资讯 查看内容

2015福建高考文科状元发布

2015-4-9 10:15| 发布者: 404130436| 查看: 0| 评论: 0

摘要: 2015福建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对福建高考的高考成绩、高考分数线进行全程跟踪。 (收藏本 ...
  2015福建高考文科状元发布时间预计:6月26日之后发布,因此请大家继续关注21教育网高考状元栏目,届时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更新。
  同时,21教育网会对福建高考的高考成绩、高考分数线进行全程跟踪。 (收藏本页请按“Ctrl+D”)


  下面是2014年福建高考文科状元,提供给大家详细了解:
状元档案
  姓名:叶宇璠|林子晗
  分数:676分(原始分666分+省优秀学生10分)
  曾就读学校:岩一中叶 宇璠|泉州五中 林子晗
  龙岩一中叶宇璠:投档总分:676分(原始分666分+省优秀学生10分)语文128分数学145分英语137分文综256分
  泉州五中林子晗:投档总分:676分(原始分666分+省优秀学生10分)语文134分数学144分英语134分文综254分
  2014福建高考文科状元有两位同学是并列得到了676分的成绩成为了2014年的福建省的文科状元。他们是叶宇璠和林子晗:
  在学校,林子晗的成绩比较稳定,从高一到高三,年段排名基本上在前五名。在老师的眼中,林子晗是个全能的孩子,平时表现非常出色,在同学中也拥有非常高的号召力。不过,即便如此,他认为,泉州五中牛人多得是,不止他一个。
  曾老师介绍,叶宇璠是班上的学习委员,做事认真踏实,“从高一到高三,成绩一直都保持在年段前10名。”
  课外,叶宇璠喜欢与同学一起打排球,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曾老师认为叶宇璠真正称得上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尊重师长,没有优越感,对老师和同学都很有礼貌。最重要的是,这孩子懂得感恩。”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一教育 ( 粤ICP备11039084 )

GMT+8, 2024-3-29 22:59 , Processed in 0.0677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