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云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日期:2014-11-24 15:26 阅读:
  2015年云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2015云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http://work.ynzs.cn/ZSGL/Login.jsp,考生可登录到该网址进行高考志愿填报。
  2015年云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目前还尚未开放,考生需耐心等待至填报志愿的时间。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云南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

  以下是云南教育考试院2015云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在填报截止时间之前,考生登录工作网(www.ynzs.cn或www.ynzk.cn),自行进行志愿填报;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进行确认、签字,完成志愿填报。
  考生登录工作网时,可以使用高考报名时所使用的用户名,也可以使用高考考号;登录密码使用高考网上报名时的登录密码。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或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密码重置。
Tags:2015年,云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