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湖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日期:2014-11-24 14:04 阅读:
  
  2015湖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http://www.hneao.cn/ks/,考生可登录到该网址进行高考志愿填报。
  2015年湖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目前还尚未开放,考生需耐心等待至填报志愿的时间。届时,考生可以登录湖南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

  以下是湖南教育考试院2015湖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请考生关注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考生在每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得补报或修改该批次志愿。省教育考试院将给每一位考生印发本科提前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草表,仅供考生作填报志愿准备用。
  考生应妥善保管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对自己填报的志愿负责。因考生本人了解学校信息不准确,网上填报志愿密码设置不当、保管不善,不按网上填报志愿程序和要求操作或请他人代填等原因,造成志愿信息错误或遗漏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Tags:2015,湖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