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山东2014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日期:2014-6-16 13:31 阅读:
      根据山东省招考部门的安排,全省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时间定在6月17日-18日,考生可登录填报志愿网址进行操作练习。

  根据各批次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6月29日最早开始填报,是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普通文理类需要记住7月5日和21日两个时间点。7月5日是填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文理类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

  7月21日是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

  值得注意的是,7月11日增加了一次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7月31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均在填报志愿当天9:00-17:00。

Tags:山东,2014,高考,志愿填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