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http://gkpt.sxkszx.cn/山西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2016)

日期:2016-4-18 13:48 阅读: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临近,目前考生正处在高考备考的白热化状态,而家长更多在关注高考报考的相关问题。2016山西高考志愿填报在考后进行,具体的时间安排目前尚未公布,根据去年情况应该是在6月底至7月初进行,同学们可以关注山西省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最新消息或持续关注21世纪教育网高考频道,小编将紧密关注2016山西高考志愿填报最新消息并与第一时间发布。
  2016山西高考真题及答案解析,点击进入:


  21世纪教育网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以便可以顺利的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Tags:http,gkpt.sxkszx.cn,山西省,高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