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http://pgzy.zjzs.net/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2016)

日期:2016-4-18 13:29 阅读:
  2016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浙江教育考试院(http://www.zjzs.net/),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后,同学们可根据具体时间按批次进行2016浙江高考志愿填报工作。高考填报志愿时有多个学校志愿供考生选择,其中第一志愿最为重要。凡作为平行一志愿填报的院校,在选择专业时最好加上服从专业调剂,以免最终因为分数不够而落榜。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为广大浙江考生整理的2016浙江高考信息汇总专题,信息陆续更新中,欢迎同学们进入查看!


  21世纪教育网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以便可以顺利的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Tags:http,pgzy.zjzs.net,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