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http://www.jseea.cn/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2016)

日期:2016-4-18 11:29 阅读:
  2016年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1. 平行院校志愿(含艺术类传统志愿)。考生在获知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以及符合各阶段填报志愿要求的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仅限第一阶段填报批次)和填报志愿资格线后,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zy.jseea.cn),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
  2016年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具体时间尚未公布,请同学们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seea.cn/)最新消息!


  21世纪教育网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以便可以顺利的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Tags:http,www.jseea.cn,江苏省,高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