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http://www.sdzs.gov.cn/山东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2016)

日期:2016-4-18 09:47 阅读:
  2016山东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http://www.sdzs.gov.cn/,报志愿时,用初始密码登录后,一定要修改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考生要仔细阅读省招考院曾发布网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参照各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高校《招生章程》等通过互联网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有非常严格的时间规定,超过规定时间视为放弃填报志愿。在规定时间和修改限定次数内,考生可按本人意愿修改志愿。
  21世纪教育网特意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6山东高考专题,包括2016山东高考试题、答案、分数线、在线估分等信息,欢迎查看!


  21世纪教育网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以便可以顺利的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Tags:http,www.sdzs.gov.cn,山东省,高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