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辽宁省高考报名时间为2013年11月19日

日期:2013-11-8 09:28 阅读:
        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9号开始,5日,市招生办公布了相关报考政策。今年,我省首次把美术类专业统考由高校转移到地方进行。

  今年,教育部把原戏剧影视艺术类和广播电视艺术类等多个专业合并,更名为美术类、音乐舞蹈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3个专业类别,实行全省统考,并将逐步提高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的文化课成绩。从2014年起,辽宁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由高校转移到各市标准化考点举行。

  市招生办主任贾学已:“往年我市美术类专业统考在大连工业大学进行,今年按省里规定,全部由高校转移到我市规范化考点进行,考试时间为12月14号。”

  今年我省高考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为11月19号至21号,其他类别考生报名时间为11月23号至29号。招生政策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应届高中毕业 生、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我市有三年学籍的,由学籍所在地的高中学校统一组织报名。社会考生、往届生由户口所在地招生办组织报名。

  我省规定,严禁将往届生当做应届生报名,严禁高一高二学生报名,严禁“高考移民”,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报名资格。今年高考报名的具体政策,考生可登陆大连教育网(www.edu.dl.gov.cn)查询。
Tags:2014年,辽宁省,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