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事项本科高职分开

日期:2015-10-30 15:01 阅读:
    从2016年开始,江西省实行本科、高职(专科)分开填报志愿,本科批次录取结束后再填报高职(专科)批次志愿。
    江西严格清理、精简报名点,对不具备条件、资质的报名点予以取消。相对固定报名时间,超过规定时间不得补报名。所有类别考生必须参加网上报名。报名 点通过网上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对考生进行现场拍照,非全省统一规定的现场拍照信息一律不得上传。普通高考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考试,确保所有考场视频监控处于正 常工作状态。实施视频监控考试过程,全程记录考试情况,考场视频监控资料须完整备份并至少保存半年。
    从2016年开始,在提前本科批次,对认可江西省艺术统考成绩的外省高校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实行本科、高职(专科)分开填报志愿,本科批次录取结束后再填报高职(专科)批次志愿。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在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后单独划定,推行平行志愿,实行多次征集志愿;江西 省内外高校对招生计划的调整,须在正式投档前完成,正式投档后,高校由于各种原因向江西省增加的计划,将在网上进行公布,并按招生录取原则面向全体考生征 集志愿。
Tags:2016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