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河南高考专科补录时间安排

日期:2015-9-25 09:31 阅读:
    2015年河南省高考专科补录工作即将要进行了,此次补录将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9月26日8时至28日18时,参加河南省2015年高考且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在9月26日-28日可网上填报专科补录志愿,21世纪教育网提醒各位考生把握今年最后一次上大学的机会哦。
    9月26日,省招生办将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今年参与全省专科补录院校、招生专业、拟招人数等具体信息。此次公布的补录人数是原招生学校及专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和新生报到后的缺额总数。本次补录仍执行集中录取时的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
    此次专科补录包含提前批(体育、艺术)高职高专、普通类高职高专及对口招生专科等,艺术类可填报1~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1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其他每个批次可填报1~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1~5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不同批次的院校可以兼报,但是提前批体育、艺术类之间不能兼报。已被录取的考生(含已被录取未报到的考生),无法再参加补报或改录。
    此次全省专科补录志愿将于9月29日实行远程网上投档录取。
Tags:2015年,河南,高考,专科,补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