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吉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起

日期:2015-6-11 12:00 阅读:
    2015年吉林高考已经结束了,吉林高考志愿填报从什么时候开始填报呢?21世纪教育网从吉林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吉林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和志愿卡填报志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网上填报志愿为主体方案,志愿卡填报志愿为备用方案。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将具体时间安排整理如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第一次填报高考志愿的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26日,即公布高考成绩后进行。填报志愿的范围及参加第一段录取批次的院校为:提前批、农村专项计划、特殊批、第一批(A、B段)、第二批(A、B段)、第三批和高等职业教育教育对口升学本、专科院校。
    第二次填报高考志愿的时间为:8月上旬。填报志愿的范围及参加第二段录取批次录取的院校为:专科(高职)提前批、专科(高职)批。
Tags:2015,吉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