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27日起

日期:2015-6-11 10:22 阅读:
    2015年江苏高考已经结束了,江苏高考志愿填报从什么时候开始填报呢?21世纪教育网从江苏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于6月27日起开始高考志愿填报,将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将具体时间安排整理如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 (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录取的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第1小批以及自主招生、试点学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的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7月26日至30日进行。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达到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独立学院本科等)、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或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Tags:2015,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