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甘肃高考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已确定

日期:2015-5-28 09:27 阅读:
    2015年甘肃省高考志愿分两次填报,第一次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27日20:00,第二次填报:8月6日20:00-8日14:00,均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部分批次投档录取实施大平行志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5甘肃高考填报志愿详情:
    第一次志愿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中职生本科(二本以上院校)批〕。直招士官生、甘肃警察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志愿参加第一次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在本科二批后单独设置的页面。
    第二次志愿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
    另外,2015年甘肃省高考志愿征集的批次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D段)、本科一批(E段)、高职(专科)批(L段)等3个批次4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它批次其它段均实施征集志愿。
    2015年甘肃省高考录取依然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7月6日开始,8月26日结束。全省录取分数线将分三次确定,三次公布。
    第一次:6月23日左右,在公布高考文化课成绩时,同时公布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第二次:在体育、艺术类本科志愿汇集后,公布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以上院校)、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体育类本科一批(二本以上院校)、体育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和中职生本科(二本以上院校)批分数线;
    第三次:在本科三批,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和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志愿汇集后,公布本科三批、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文理类参照分数线,体育艺术类专科和中职生高职(专科)批参照分数线。
Tags:2015,甘肃,高考,填报,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