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

日期:2015-5-5 11:11 阅读:
  考生可以通过以下网上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进行高考招生的咨询:各位考生在志愿填报之前,要好好了解各种信息。
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入口:http://gaokao.chsi.com.cn,考生可通过这个平台向全国的高校进行咨询。
  另外,各地的招生考试信息网(由各地省级招办或教育考试院主办)一般也开设了答疑平台,考生可在网上答疑平台上提问,省级招办和有关高校会在网上针对考生的提问作出回答。再者,在招生录取期间,省、市、区(县)各级招办以及本地高校均会设立咨询接待点,咨询的地点、电话和时间安排将集中在各地的省市级新闻媒体上公布,考生和家长可到咨询接待点进行详细咨询。
Tags: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