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http://www.ynzk.cn/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2015)

日期:2015-4-17 10:34 阅读:
  http://www.ynzk.cn/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2015),考生可登录到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相应的高考志愿填报入口,即可顺利的完成2015年云南高考志愿填报工作。
  据小编了解,考生需要等到6月28日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的时候才会开通,届时,欢迎大家登录到21教育网进行网上高考志愿填报(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或www.ynzk.cn),祝大家顺利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工作。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云南高考整理策划了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专题,请大家点击进入查看。

  21世纪教育网温馨提示:请大家提前做好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以便可以顺利的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Tags:http,www.ynzk.cn,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