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山东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日期:2015-4-15 10:58 阅读:
  2015山东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目前还尚未开通,考生需要等到6月29日高考志愿开始填报的时候才会开通,届时,欢迎大家登录到21教育网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工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http://www.sdzs.gov.cn/),具体的山东高考志愿填报入口为http://wsbm.sdzk.gov.cn/zyIndex.jsp(暂未开通)。
  另外,21教育网会针对2015年山东高考整理策划了高考试题及答案、成绩查询及分数线公布专题,请大家点击进入查看。

  2014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提供给大家参考使用:
  6月29日,山东省将进入填报志愿时间,首先进行的是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7月5日,将填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农村专项计划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文理类专科提前批(含直招士官)志愿;
  7月21日,将填报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
  8月4日,专科批次填报志愿;
  8月13日,山东省各批次填报志愿结束。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Tags:2015,山东,高考,志愿填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