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日期:2015-4-15 09:38 阅读:
  据小编了解,2015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目前还尚未公布,不过依据2014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可得知:6月25日12:00起,考生可查询考试成绩,6月26日开始填报志愿。具体的详细内容如下所示,请大家仔细阅读:
  第一时段为6月26日12时~27日12时,本时段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含普通高校国防生)志愿,需要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第二时段为6月27日14时~7月1日14时,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志愿(包括提前批的其他非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填报军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在本时段填报。

重点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作文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成绩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分数线汇总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录取查询专题
>>>2015年全国高考状元汇总专题
推荐阅读
Tags:2015,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