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山东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查询入口

日期:2014-7-9 10:50 阅读:
  山东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检结束 3种方式可查结果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录取日程安排,今天是山东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检的最后一天。录取结束后一两天内,考生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1.拨打声讯电话16866进行查询;
  2.登录“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进行查询,网址为:<http://wsbm.sdzk.gov.cn/>;
  3.登录所报考学校的网站查询。
  考生若想提前确定自己的录取动向,也可拨打报考院校的招办电话,报出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或者告知自己的分数和专业。另外,绝大多数高校都开通了招生微博,考生也可关注高校微博,第一时间了解学校的录取动态。中央美术学院在其官网发布了2014年本科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公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名次。
  据悉,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后,7月8日-12日将进行以下专业录取: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专业。具体录取日程为,7月8日至9日,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春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录检。7月10日,省招考院进行数据整理、公布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据悉,从今年起,高校录取通知书上将不仅有学校印章,而且还有校长签名,建立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
Tags:2014,山东,艺术类,本科,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