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浙江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确定

日期:2016-6-29 13:50 阅读:
2016年浙江高考的成绩已经开始查询了,那么高考各批次的录取时间是在什么时候了?为了帮助考生们更为直观了解下面21教育网的小编给考生们整理出来了2016年浙江省高考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浙江的考生们哦:

文、理科第一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是7月8日至7月21日。第二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是7月27日至8月7日。第三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是8月13日至8月24日。

艺术类专业第一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2日。第二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是7月13日至7月21日。第三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是7月30日至8月7日。经教育部批准实行专业校考的专科专业,在该批提前录取。

体育专业第一批(含该批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是7月12日至7月21日。第二批录取时间是7月30日至8月7日。每批第一天(如有提前录取院校,则为提前录取结束后第一天)为体育特招生录取。

高职单考单招:分提前批和普通批进行,时间为7月1日至7月6日。其中,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定向招生安排在提前批录取。

Tags:2016,浙江,高考,批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