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海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日期:2014-4-9 16:42 阅读:
       2014海南高考成绩查询的方式有以下四种:(进入2014年海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1、通过海南省考试局主页http://eb.hi.gov.cn,在高考成绩查询页面,输入考生本人报考卡的卡号及密码,就可查获到本人的成绩。
            2014海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http://202.100.202.19/gkcj_2014.php

  2、通过手机二维码查询。考生将智能手机连接网络后,打开二维码识别软件,将手机摄像头正对个人《报名信息卡》右边本人专用的二维码,即可查获到本人的高考成绩,查询时无须输入卡号密码,使用非常方便。

  3、 通过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无线城市客户端“高考成绩”应用查询。手机用户登录http://d.wxcs.cn下载安装无线城市客户端,注册 并登录客户端,选 择您所在的城市,点击首页“高考成绩”进入应用,在应用下方导航栏点击“成绩查询”切换到成绩查询页面,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输入考生的 “准考证号”、“考生 姓名”、“监护人名”信息后,点击“查询”按钮即可进行高考成绩查询。

  4、 通过中国移动海南公司无线城市wap触屏版“高考成绩”应用查询。手机用户登录http://wxcs.cn,选择您所在的城市,进入 “高考成绩”,点击 最上方导航条的“轻松高考”切换到考试查分页面,按照页面提示依次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考生姓名”、“监护人名”信息后,点击 “查询”按钮即可进行 高考成绩查询。


推荐阅读
2014海南高考真题汇总
2014海南高考分数线
2014海南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2014年海南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Tags:2014,海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