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云南高考报名时间和方式[最新]

日期:2014-11-10 09:13 阅读:

2015年云南高考报名时间是2014年11月15日至2014年11 月25日,比2014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了10天左右,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完成高考报名的工作,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4年11月15日至2014年11 月2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二)现场确认地点
   在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学籍所在学校设立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报名手续
   1.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在所在学校组织办理集体报名和确认手续;
   2.需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往届生、三校生(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及其他同等学力社会人员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和学历证明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3.在中国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持护照和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由州(市)一级招考机构审核,在州(市)招考机构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Tags:2015年,云南,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