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最新公布)

日期:2014-11-7 10:20 阅读:
  2015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最新公布)
  最近,小编从自治区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发布的信息获悉,2015年内蒙古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定于2014年12月1日-12日进行,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报名(http://www.nm.zsks.cn)
  本市考生在报名时,须在户籍所在地的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报名;区外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父母务工地的旗(县、区)报名;盟市直属高级中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仅限本盟市户籍)、报考蒙语授课各科类的应届毕业生、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五年制高职三二分段应届转段生,可以在其就读学校所在地的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报名;报考蒙语授课往届生、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往届毕业生,汉语授课加试蒙古语文乙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由盟市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在指定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由于部分在外地借读的考生(艺术类考生除外)需要回户籍所在旗(县、区)照相确认,这部分考生将先完成网上预报名、打印预报名表,并由就读学校对《预报名表》的内容进行审核,填写政审意见并加盖公章。2015年2月10日,考生持《预报名表》回户籍所在地旗(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Tags:2015年,内蒙古,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