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黑龙江高考报名入口

日期:2014-9-18 15:45 阅读:
  2015年黑龙江高考报名时间预计将会在2014年11月初左右开始报名,具体时间以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的公布为准。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对2015年黑龙江高考报名的预测:
  报名时间:全国统一招生考试时间是2014年11月5日-11月22日;省内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11月29日截至。
  报名方式:
  凡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者须持《户口簿》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高考报名。
  (1)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中学负责组织,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集体报名。
  (2)往届生及其他考生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
  (3)在外市、县借读的应届考生回学籍所在学校报名。
  (4)户籍在我省但就读在外省的应届考生,凭应届毕业证明信原件、外省地市级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管理机构提供的成绩证明材料和就读学校提供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材料,到户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相关材料原件装入考生纸介档案,复印件留存备查。
  (5)非我省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到学籍所在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
  (6)尚未安排工作的退伍、转业军人在居住地的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报名。
  (7)定居在我省的外国侨民在居住地的市(行署)招考办报名。

【推荐阅读】
2015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时间汇总
2015年全国高考报名专题
Tags:2015年,黑龙江,高考,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