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甘肃高考报名入口

日期:2014-9-18 14:40 阅读:
  甘肃2015年高考报名时间预测将会在2015年1月初进行,具体的时间以甘肃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甘肃高考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为准。
  2015年甘肃高考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预测:2015年1月3日至10日,其中报考艺术类专业考生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日至7日.
  报名要求:
  1.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簿)等证件到就读学校参加报名;由就读学校汇总后持介绍信到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2.高考报名时,考生须按《关于做好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填写《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学籍审查登记表》,以上表经所在学校审查确认后交学校所在县(区)招生办。
  3.三校生报名的学籍审核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不再加注意见。
  4.考生报名时须提供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号是高考注册的重要信息数据)。报名期间确实无法及时办理正式身份证的考生,可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带照片和身份证号的户籍证明参加报名。
  5.考生报名时必须参加县(区)招生办组织的电子档案信息采集(含数码照相)。

【推荐阅读】
2015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时间汇总
2015年全国高考报名专题
Tags:2015年,甘肃,高考,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