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新疆2015年高考报名时间

日期:2014-9-17 10:32 阅读:
2015年新疆高考报名时间将会在11月或者12月进行高考报名,具体的高考报名时间请各位师生关注21教育网的新疆高考报名信息栏目,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2015年新疆高考报名时间。下面是根据2014年的高考报名时间进行预测:
  新疆2015年高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各类考生的网上报名及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在:2014年12月10日前结束,具体时间由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自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2015年新疆高考报名网址为:http://www.xjzs.edu.cn
  高校组织单独考试及单独录取的保送生、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考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职教师资考生、残障人员单招考生及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属单考单招类,此类考生都必须按时间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单考单招类考生如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在报名时必须选择考生科类及考试科目。
Tags:新疆,2015年,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