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陕西高考报名时间

日期:2014-9-17 10:07 阅读:
2015年陕西高考报名时间讲会在11月底到12月初进行高考报名,具体点的高考报名时间,由陕西省教育局下发文件问准,或者请关注21教育网的陕西高考报名栏目>>>
以下是根据2014年进行预测的2015年陕西的报名时间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一)2014年12月1日至7日,考生必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二)注意事项:所有拟参加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者(包括各种免试入学考生、拟参加各种特殊或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等),都必须到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就读于非户籍所在县(区)学校的毕业生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凭就读学校及其所在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2014年陕西省回户籍所在县(区)高考报名考生学籍证明及思想品德考核表》(见附件1)到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三)确认时间:2014年12月15日前报名确认。
  (四)准考证下发时间:2014年12月22日前,各县(区)招办要完成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的《专业课考试报考证》打印、发放工作。
Tags:2015年,陕西,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