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2014年高考随迁子女提交报名申请须知

日期:2013-10-8 15:55 阅读:
  根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的规定,2014年高考,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定居并符合教育部规定条件的外国侨民可以报名。其中,随迁子女须符合《2014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的规定;侨民须持有北京市公安机关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
  2014年高考报名由两个阶段变成三个阶段,除网上报名缴费、现场确认外,还需事先网上提交报名申请。依据市考试院的规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时间为2013年10月11日8时至14日20时,其他考生11月9日8时至12日20时申请。
  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11月17日8时至20日20时,登录市考试院网站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11月30日前,考生本人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在职职工还须持单位介绍信)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同时采集考生电子照片。
Tags:北京,2014年,高考,随迁,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