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甘肃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至7日

日期:2015-11-24 14:27 阅读:
  2016甘肃高考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7日,相比往年提前一个多月进行高考报名。
  应届生由毕业学校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和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报名;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可在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学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报名。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甘肃省对于计划报考各类贫困计划专项、加分项目等考生的报名要求更为细化。拟报考甘肃省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国家专项)、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地方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考生专项招生(精准扶贫专项)、甘肃省革命老区专项招生(革命老区专项)等类型招生,以及拟享受高考加分中对户籍及民族成分有要求的项目,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甘肃省高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可在甘肃省报名参加普通高考。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除填写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外,还须填写《2016年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经审核通过后,各地要将此类考生的审查结果在考生报名地县(区)招生办及就读中学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以下简称中职生),分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等8类参加报名。中职生在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在甘肃省定居的外国侨民和港、澳、台籍人员,凭省公安厅签发的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及相关材料,在居住地参加报名。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甘南州籍考生在兰州市参加报名、体检和考试,兰州市负责组织实施。
Tags:2016,甘肃,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