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陕西高职单招报名时间:12月1日-7日

日期:2015-11-18 10:59 阅读:
  2016年陕西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7日
  报名考生应于2015年11月29日至30日到本人户籍所在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领取《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生资格审查表》(见附件),并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其中,中等专业学校和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资格由所在学校审查,职业高中应届毕业生资格由学校所属县(区)教育局审查;往届毕业的“三校”生资格由户籍所在市(区)招办审查。
  外省来陕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陕西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陕报名者,必须符合本办法规定的报名条件。考生资格审查工作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陕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实施细则》(陕教考〔2013〕3号)和《关于做好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陕教考〔2015〕3号)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推荐:
Tags:2016,陕西,高职,单招,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