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吉林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22日

日期:2015-11-16 14:04 阅读:
  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时间公布,高考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程序进行,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吉林高考报名时间闲情,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5日—22日
  2.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17日—25日
  3.高考补报名时间:2016年3月2日-3日
  报名网站: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b.jledu.gov.cn)
  报名地点:
  (一)我省考生:
  1.应届毕业生在学籍(考籍)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非应届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二)外省籍考生:
  1.应届毕业生在学籍(考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
  2.非应届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进行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
  (三)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于不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外省籍考生,应回户籍流出地参加高考报名。

  相关推荐:
Tags:2016,吉林,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