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青海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10日

日期:2015-11-16 13:56 阅读:
  2016年青海高考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工作安排在2015年12月1日-10日进行,青海高考报名工作即将进行,各位考生需要提前做好报名准备哦。
  省外就读高中应届毕业生待放假后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但艺术类考生须按时报名。
  报名办法:
  户口在就读中学所在州(县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报名初审,再由考区招办复审;省内跨地区就读高中毕业生回户口所在州(县市)招办报名(西宁市四区内户籍的应届毕业生在就读中学报名);往届高中毕业生和省外就读高中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州、县(区市)招办报名。
  省内应届高中毕业生不准在非户籍地报名;往届高中毕业生不准在补习学校或原毕业中学报名;省外就读高中毕业生不准在省内中学报名。否则将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
  同一考生在不同考区重复报名的,要取消考试资格。
  报考“对口高职”的应届中职毕业生在就读学校统一报名,由学校负责资格初审,由学校所在辖区招办复审并安排考场;往届中职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
Tags:2016,青海,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