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河北高考报名时间:11月25日-29日

日期:2015-11-10 10:27 阅读:
  2016年河北高考报名即将来临,高考报名流程包括身份证信息采集和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申报、现场确认、报名资格审查四个阶段,具备加分或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报名时需在网上填写相应的考生特征。
  2016河北考生需要在11月19日前持规定的有效证件或证明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初审,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
  已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15年11月25日8时至11月29日17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进入报名系统; 11月29日17时前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用,远程网上报名系统11月29日17时关闭。
  报名信息确认及照相时间为12月1日至5日,考生应持规定的有效证件(证明)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确认等工作。所有考生均须按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须由本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以下六类学生不得报名:
  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考生;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外省在我省借读和中等职业学校招收的外省籍等户籍不在我省的学生(符合报名条件的随迁子女除外)。
Tags:2016,河北,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