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江西高考网上报名时间:11月11日开始

日期:2015-11-10 09:49 阅读:
  2016年江西高考网上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11月20日18时截止,逾期不予补报,参加江西高考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
  2015年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籍地(或居住地)县(区)招考办申请报名。申请报名时须交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江西省高中阶段具有一年以上学习经历(截至2015年9月,由就读学校开具)和学籍证明(由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出具)以及考生本人与父母或监护人同本的户口簿(如不同本,需提供公证机关出具的关系证明)和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否则不予报名。
  同等学力认定方面,初中毕业(肄业)满三年(截至2016年9月)以上且不属于不得报名的“五类”人员,可以认定为同等学力。
Tags:2016,江西,高考,网上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