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安徽2016年高考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

日期:2015-11-2 15:41 阅读:
    安徽省2016年高考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报名,报名工作将于11月15日启动,报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1月15日-17日,艺术类考生参加高考文化课报名;
    第二阶段:12月1日-7日,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
    2016年安徽省高考报名即将进行,请各位同学做好考试准备哦。
    根据教育部有关逐步扩大普通高考中省级艺术类统考科类和适用高校范围的要求,2016年起,安徽省将在原有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基础上组织实施舞蹈类、戏剧影视类专业省统考,并逐步扩大省统考适用高校范围。至此,安徽省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将覆盖通过普通高考在安徽省招生的所有艺术专业,参加省外艺术专业课校考的考生必须是先参加安徽省艺术专业课省统考且合格者。
Tags:安徽,2016年,高考,名分,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