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江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日-4日

日期:2015-10-30 14:52 阅读:
    2016年江苏高考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报名时间为11月1日-4日进行,去人时间为11月1日-7日。申请报考高等学校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遵循“高考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在同一属地报名考试的原则”,在报名所在市招办(考试院、招考中心)、县(市、区)招办〔以下简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往届生、社会考生以及在外省借读的我省户籍考生在其户籍所在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凡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考生,均须办理借考手续。
    随迁子女考生须由考生本人向现就读中学提交《2016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由现就读中学汇总后报就读中学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和县(市、区)招办,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在江苏省定居并具备报名资格的外国侨民,持护照和省公安厅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可在江苏省各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考生须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其中往届生还须提供毕业证等有关证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自行上网(http://www.jseea.cn或http://pgbm.jseea.cn)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并进行签字确认。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确认高考报名信息时,均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按规定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
    考生办理报名手续后,方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及有关的专业考试。
Tags:2016年,江苏,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