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报名时间公布

日期:2015-10-28 15:23 阅读:
    2016年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单独招生报名于今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28日—2015年11月15日,考生本人需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应届毕业证明)原件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现场报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所院校,不得兼报。报完名后登陆我院单独招生系统(http://dz.nkkjxy.com)按要求填报专业志愿。
    考生须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学院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签署报考承诺书,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现场确认和考试时间请考生关注我院网站(http://www.nkkjxy.com)和招生信息网(http://www.nkkjxy.com/zhaosheng)相关通知。
Tags:2016年,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