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高考艺术体育外语报名时间公布

日期:2015-10-28 15:19 阅读:
    2016年北京高考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测、美术类专业统考六类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报名时间安排,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6年参加北京高考艺术体育外语类考试的考生于2015年11月9日8时-12日20时进行高考网上报名,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外语口试、体育专业考试等考试报名同期举行。
    拟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的考生要在报名资格现场确认的同时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的考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测试费(100元/项)在参加测试时交付。
    经市教委和市体育局审核通过的参加北京市2016年等级运动员统一测试的考生要按时领取准考证参加测试,测试费(100元/项)在参加测试时交付。
    考生要根据自身特点选择相应的测试项目。只有满足参试条件,并在测试中获得合格成绩后,考生才具备参加相应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录取的资格。考生在选报时不要错报或漏报。
Tags:2016,年北京,高考,艺术,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