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黑龙江高考报名时间:10月28日-11月15日

日期:2015-10-28 09:07 阅读:
    2016年黑龙江高考报名即将开始了,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28日起至11月15日截止,黑龙江高考报名于今天(28日)开始报名了,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完成报名,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2016年黑龙江高考报名条件:
    进城务工子女等特殊考生报名
    1.非黑龙江省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高考报名,须具有黑龙江省高中学籍且高级中学阶段在我省连续就读3年以上,父母在黑龙江省有合法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2.在黑龙江省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须持省公安厅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
    3.尚未安排工作的退伍、转业军人,须持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复员证》或《中国人民解放军干部转业证》。
    六类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的考生。
    4.上一年度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作弊情节严重的考生。
    5.不符合黑招委联字〔2006〕1号文件中有关户籍、学籍规定的。
    6.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相关推荐:
Tags:2016年,黑龙江,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