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广西高考各类型考生报名截止时间汇总

日期:2015-10-28 08:52 阅读:
    2016年广西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0月下旬启动,普通高考政策文件、公告等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查阅。由于不同类型的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不同,下面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2016年广西高考各类型考生报名截止时间汇总,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普通高考统考报名分两段进行,需参加全区体育高考(含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和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或艺术专业统考的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0日,其他普通高考统考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9日;
    2015年退役的士兵参加普通高考统考、2015年退役的士兵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
    其他各项分类考试,如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保送生、特殊教育(残障生)、运动训练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免普通高考统考部分)、职教师资班、煤炭企业优秀青年等不需要参加普通高考统考的招考形式,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
    逾期将不再办理普通高考相应招考形式的报名手续。
    以上就是不同类型的考生高考报名截止时间详情啦,请各类型考生注意自己所报考的类型的截止时间,以免错过了报名的机会。

    相关推荐:
Tags:2016年,广西,高考,类型,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