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广西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含艺体类考生)

日期:2015-10-22 10:47 阅读:
    2016年广西省高考报名将于2015年10月下旬开始报名,21世纪教育小编将2016年广西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含艺体类考生)整理如下:
    1.统考报名。普通高考全国统考(以下简称普通高考统考)报名分两段进行,需加试全区体育高考或艺术专业统考的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0日;其他普通高考统考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19日。
    2.年度退役士兵报名。2015年退役的士兵参加普通高考统考、2015年退役的士兵专升本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
    3.其他分类考试报名。本科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保送生,特殊教育(残障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免普通高考统考部分),职教师资班,煤炭企业优秀青年等不需要参加普通高考统考的招考形式,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
    逾期将不再办理普通高考相应招考形式的报名手续。
    报名网站: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www.gxeea.cn)的“2016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首次登录的用户名为考生居民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最后四位;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考生须在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相应报名站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超过相应招考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不再办理相应的报名确认手续。
Tags:2016年,广西,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