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安徽高考报名入口

日期:2015-8-18 09:28 阅读:
    2016安徽高考报名入口:2016安徽高考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呢?根据历年安徽省高考报名时间21世纪教育小编预测2016安徽高考报名在2015年11月18日左右进行,具体的时间以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2016年安徽高考报名入口如何进入呢?对于每一届的高考生来说,高考报名时会经常出现找不到报名入口事,这样就很耽误了高考的报名,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给大家整理2016年安徽高考报名入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6安徽高考报名系统网站: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http://www.ahzsks.cn/Examination/)
    具体报名网址:http://gkbm.ahzsks.cn/kslogin.do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安徽高考报名系统

    【温馨提示】2016年安徽省高考报名系统目前尚未开通,安徽高考报名系统开通后,21世纪教育网将会第一时间更新入口给大家进行,请关注21世纪教育网2016安徽高考报名入口更新页面>>>
Tags:2016,安徽,高考,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