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

日期:2015-8-17 15:03 阅读:
    吉林2016年高考报名预计于2015年11月15日左右进行,那么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在哪里呢?每年吉林高考报名都是在吉林教育信息网上中参加吉林市高考报名,虽然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目前尚未公布,但是小编预测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将会和往年一样,依然是在吉林教育信息网上进行高考报名。下面21世纪教育小编给大家整理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报名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网站:吉林教育考试院(http://zsb.jledu.gov.cn/)
    吉林高考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课件预览

点击上图即可进入吉林高考报名系统

    【温馨提示】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系统目前尚未开通,报名系统开通后,21世纪教育网将会第一时间更新给大家使用,请广大考生关注本站高考报名系统更新地址>>>

    点击进入>>>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系统入口

Tags:2016年,吉林,高考,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