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山西高考补报名时间:3月23日--3月24日

日期:2015-3-16 09:00 阅读:
    2015年山西高考补报名时间已公布,补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3日--3月24日,报名即将开始,少数考生因个人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高考以及符合山西省高考报考条件且此前未参加山西省高考报名的考生提前做好网上补报名的准备。
    报名程序:
    补报前,考生需经县(市、区)招办设置的报名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将由报名站发给考生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信息网上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 gkpt.sxkszx.cn)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必须于25至26日到报名站完成摄像、缴费、核查报名信息等现场报名确认手续。
    补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有户口本、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
Tags:2015,山西,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