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浙江高考报名时间:2月1日-2月28日

日期:2015-1-30 09:23 阅读:
    2015年浙江高考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呢?21世纪教育网从浙江省嘉兴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浙江高考网上报名将于2月1日正式开始,2月28日报名截止。此次高考报名分报名信息网上远程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月1日-28日(春节法定假日期间网络关闭),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进行报名;
    第二阶段:3月8日-10日,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到自己在网上报名时选择的现场确认点办理信息确认手续。
    在现场确认地点上,浙江省户籍人员原则上在考生户籍所在地。若确需在浙江省异地(非户籍所在地)办理确认手续和参加考试的,须事先征得确认地招生考试机构的同意。艺术类考生报名信息确认点必须与已办理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点相一致。
    21世纪教育小编提醒广大考生千万不要错过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时间哦。
Tags:2015,浙江,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