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甘肃异地高考报名时间:2015年1月4日起

日期:2015-1-4 08:51 阅读:
    从2015年起,进城务工人员随子女具有甘肃连续高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可在甘肃报名参加普通高考,2015年甘肃省高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4日-1月10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甘肃省异地高考政策中表示,根据外来务工规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甘肃连续高中三年完整学籍并实际人员子女就读的,可在甘肃报名参加普通高考,不过,非甘肃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除填写《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外,还须填写《2015年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名地点:应届生由毕业学校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各类考生集体报名;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应的报名地届毕业生在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非甘肃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学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报名;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和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报名;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甘南州籍考生在兰州市参加报名。
Tags:2015年,甘肃,异地,高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