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海2014年新高考加分政策

日期:2014-1-3 14:00 阅读:
  按教育部的要求,上海对2011学年进校的高一新生采用新的高考加分政策,并从2014年开始正式实行。
>>点击查看2014全国各地高考加分政策汇总专题>>
  上海2014年高考: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赛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应届毕业当年由生源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决定是否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增加不超过20分向高校投档,不再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获得全国中学生奥赛省赛区一等奖的学生,不再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和高考加分资格。
  上海2014年高考: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一、二等奖,或参加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赛获奖的学生,应届毕业当年由生源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决定是否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增加不超过20分向高校投档,不再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
Tags:上海,2014年,新高考,高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