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总分是多少

日期:2013-10-9 14:45 阅读:
    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总分是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各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占300分。
    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试卷采用新课标全国 II 卷。
    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政策的调整。
     调整二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实施时间:2014年起

  解读:目前,我省实行的是顺序志愿投档。平行志愿投档是在录取批次中,考生可填报若干平行的学校志愿,录取时,将考生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排 队,依次检索考生填报的A、B、C、D等N个平行志愿,若符合A志愿,则被录取,若分数不够,则继续检索B志愿,依次类推。平行志愿投档按“分数优先、遵 循志愿”原则投档,提高了考生志愿填报的选择范围和机会,降低了报志愿落空的风险。平行志愿一般按足额比例划定院校投档分数线,同一批次一次性投档,改变 以往分几个志愿、几个时间段投档的方式,一次性完成院校批次录取计划,极大压缩人为操作空间,能有效规避招生中的“暗箱操作”。

Tags:2014年,黑龙江省,高考,总分,多少